莩笙禾时

我啥都看

【JS】花语

*JS
*送花梗【有这个梗吗
*我要写文证明我不是bp
*自行避雷

清早的第一束阳光照进了房间,Shadow是被它照醒的——还有Rose的惊呼。他直起身子看着Rose捧着一大束花进来,进来的人气喘吁吁的,貌似刚从什么地方回来,她稍微休息了一阵抬眸对上Shadow的目光。

“欧尼酱!你看!”

Rose把花递给还坐在被窝里一愣一愣的Shadow,Shadow回过神低头去看手里的花束,上面还有一张在暗紫色花束中异常显眼的卡片。他将夹在花束中的卡片拿起,仅仅只有一排字。

【给Shadow】

Shadow很容易就认出了那是谁的字,毕竟他对那个人太了解了。

“Rose,不用管它。”

他淡淡的留下一句话,把花束还给Rose,掀开被子踏上拖鞋打算离开房间,内心却是万千波澜。Joker...为什么要送花给他?百思不得其解,便放下心头疑惑没有再理会了。他去给妹妹准备早餐,兄妹俩住在这么大的城堡里却没有一个管家什么的去服侍他们,Shadow无所谓,只知道自己照顾好Rose就行,他承担了整个家,尽管Rose有时也想帮他做些杂活,也被他制止了。

“女孩子最好不要做杂活。”Shadow是这样告诉她的,Rose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帮哥哥分担事物,她把这个想法藏在心里,没有告诉任何人——除了Joker。

对于Rose来说,她唯一的两个亲人,一个是Shadow,另外一个就是Joker了,许多关于Shadow的事她都会去跟Joker说,Joker也总是很耐心的听着,他是一个很好的听众,更深刻的来说应该是心灵的倾听者。Rose有很多的事情都不敢对Shadow说,她怕Shadow会阻止她去做些什么,于是她就去找了Joker。就在昨天,Rose又去找Joker了。Joker对Rose的突然来访并没有感到吃惊,这时的他显得沉着。

他拿起茶几上的杯子抿了一口,邀请Rose坐在他的身边,Rose听话的坐下,接过了Joker递来的茶水开始讲起Shadow的事,她提起了Shadow将所有事情都自己承担的事,Joker听完后明显沉思了一会儿,之后便送Rose回去了。期间一直在忙碌的阿八走来慰问Joker,Joker没说些什么,只是起身出了门不知去了哪。回来的时候他提了一个袋子,阿八上前去欢迎他回来时瞥了一眼袋子里的东西。

“花...?”

“嗯。”

“Joker桑买花干什么啊?”

“这个你就不用管了,等着我的好消息吧!”

“啊...??”

阿八听得愣愣的,Joker推着他催他去做饭,他只好暂时放下了这码事。

第二天,城堡前再次出现了花束,卡片与第一次送来时写的一样,只是花的品种换了一个。Shadow看着手中淡黄色的花束没有说什么,只是随手一搁就不管了。

第三天第四天还是如此,每天的花都不一样,Shadow也算是个挺有耐心的人,他开始把这些花都放在一个地方,准备找个时间去向Joker问个清楚。

到了第十一天,Shadow终于按耐不住性子了,他把这十一天送来的所有花都装在一个大袋子里就出门了。

Sky Joker的门被摔开,这把正悠闲的在喝着水看电视的Joker吓了一跳,他拍着胸膛剧烈的咳嗽,转头准备用一种幽怨的眼神去看来人时却被Shadow的怒色所逼回。Shadow把袋子丢给Joker,Joker往里探了眼后打着哈哈充满尴尬的咧嘴看他,Shadow眯了眯眼掏出伞指着人脑袋开口就问。

“干嘛天天给我送花?”

“啊呀...被认出来了吗...”

“少废话,说。”

Shadow把伞尖抵在他脑门上,Joker举起双手作投降状轻轻挪开伞。

“Shadow不知道这些是什么花吗?”

“嘁...本大爷怎么会知道。”

Shadow把伞收回来不屑的抱臂居高临下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人,Joker听后把袋子里的东西都拿了出来摊在桌上,他拿起最开始送的那一束开始为Shadow解析。

“路易十四玫瑰。”

“嘁...居然给我送玫瑰吗?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Shadow对Joker嗤之以鼻,但Joker之后的话让他愣住了。

“花语,我只钟情你一个。”

“哈...?!”

Shadow有点脸红,尽管他完全不把Joker的话当真。Joker转头看看脸红的他,轻笑一声换一束继续说下去。

“香槟玫瑰。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,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,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,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。”

“喂...!!骗人也要有个度啊这么长怎么背下来的?!”

Joker笑笑没有回话,指着第三天送的抬眸盯着Shadow。

“满天星。思念,清纯,梦境,真心喜欢。”

Shadow不去打断Joker的话了,遮遮发红的脸闭上眼去听,他倒是要看看Joker到底在耍什么名堂。

“三色堇。沉思,快乐,请思念我。”

“勿忘我。永恒不变的爱,深情,不要忘记我、真实的爱。”

“白山茶。真爱。”

“郁金香。走出孤独,自然会邂逅永远的爱情。”

“紫蓝色鸢尾爱丽斯。好消息,使者,想念你。”

“菊花。清净,高洁,我爱你,真情。”

“矮牵牛。有你,我就觉得温馨。”

“雪绒花。永生难忘。”

“11朵,我只属于你。”

“所以Shadow——”

待Joker说完再去看Shadow时,Shadow已经红的不成样子。他起身去捧起Shadow的手,Shadow注视着他认真的眼神。

“同意我去和你一起分担以后的每一件事吗?”

“......虽然不知道你这家伙想耍什么花招,但城堡里还有空闲的房间够你住。”

“所以就是同意了吧?”

“嘁...勉勉强强而已!!”

“啊啦...Shadow还真是傲娇呢——明明很愿意的吧?”

“闭嘴啊混蛋!!///”

【end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,我好菜我是最弱玩家......(。)花语明显凑字数xxx
如果喜欢的话非常感谢!!!!

评论(19)
热度(249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莩笙禾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